党建引领聚合力 服务师生零距离 ——外国语学院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
发布人:王晔  发布时间:2023-04-13   动态浏览次数:10


4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生社区活动室顺利举行学院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海电机学院组织部副部长田晏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军、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玉双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师生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甄一捷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玉双致辞,她对学院党群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张院长希望外国语学院党群服务中心能够成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引领与标杆,牢固树立党团群建设 “一盘棋”思想,形成“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引领团的建设方向,助力打造外国语学院特色党建品牌,为学院整体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军和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田晏嘉共同为学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在场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甄一捷向师生介绍了学院即将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一系列党建活动,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建言献策,使党建服务中心的“月月活动”更加贴合师生需求。

外国语学院党群服务中心的建立,进一步拓展了学院师生的共享空间。共享空间将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式,拓展交流形式,丰富交流内容,为形成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同体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