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英语学分项目选拔通知
.
发布人:王晔  发布时间:2023-04-18   动态浏览次数:17


项目名称 2023-24学年 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英语学分交流项目

申请截止时间 2023427

交流起止时间 20239月至20246

开放年级 现大一、大二、大三在读学生

开放专业 不限

项目名额 不限

项目目的

通过参加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交流项目,学习英语授课商科专业知识,提高英语能力,同时学习基础西班牙语,通过一年在欧洲的交流与学习,培养有多国对话能力的人才,提升国际视野及交流能力,促进学生习得并提升硕博深造及实际工作中所需要的必要技能,包括执行能力、沟通和交流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时间管理能力等。

学校简介

萨拉戈萨大学成立于1542年,是拥有近500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公立大学。该大学是直属西班牙教育部的9所重点大学之一,是西班牙阿拉贡自治区唯一的公立大学,集合了自治区内所有教育及科研相关资源。1906年,毕业于萨拉戈萨大学医学院的圣地亚哥·拉蒙-卡哈尔因其对神经元的发现为西班牙拿下第一座诺贝尔医学奖。

萨拉戈萨大学是国际交流,学生互换是活跃度最高的西班牙大学之一,全校7%的学生为国际学生,博士层次10%的学生为外国学生。萨拉戈萨大学每年接受来自全球各地70余个国家超过2000名国际学生学习。

2003年起,萨拉戈萨大学持续位居世界500强大学,名列世界大学排名前2%,其教学及研究产量及质量位居西班牙大学第七位,专利回报全西班牙第二,欧洲研究项目吸引力全欧100强。同时萨拉戈萨大学作为麻省理工学院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硕士欧洲唯一教学点,是西班牙乃至欧洲最好的物流业研究与教学中心。

选拔范围 不限

选拔要求

1. 热爱祖国,品行端正,无违纪及拖欠学费或住宿费等记录;

2. 学业良好,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者优先;

3. 有良好的外语交流能力,出国前外语水平应达到所申请学校外语要求;

4. 身体健康,符合申请学习国家的要求。

项目特点

1. 学生将可修读英语授课西班牙大学本科学分课程,与本国大学生同堂学习,如:经营决策、社会经济实体管理、企业创新与技术变革、运筹学、金融市场、商务英语、贸易法、国际金融管理、综合管理和价值创造、卓越和质量管理模式、组织社会学;

2. 国际化班级,和其他国家留学生同班学习基础西班牙语;

3. 学习期间组织丰富的文化参访活动。

外语水平要求 英语欧标B2(雅思5.5分及以上、剑桥FCE、剑桥BEC 2级或其他英语国际水平考试,等级证书最晚6月初递交);无西班牙语等级要求。

项目费用及其他问题

请扫描微信二维码入群咨询或拨打电话18616246637咨询。



报名流程

1. 学生在我校外事工作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s://wsgl.sdju.edu.cn),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提交之后直接生成《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海外学习申请表》,学生自行下载并打印,由学生及家长签字,于2023427日前交至所属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外事管理系统报名通道将在2023427日关闭。

2. 由二级学院学生海外学习项目工作组根据申报条件进行审核选拔并在外事管理系统中确定申报名单。

3. 二级学院将确认名单(需盖学院章)和学生填写并经有关部门、学院盖章的《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海外学习申请表》纸质稿于2023428日前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校学生培养国际化工作组开会确定最终名单,最后在校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