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反恐防线,护平安校园”|反恐安全教育主题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人:王晔  发布时间:2023-04-2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加强校园反恐防范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反恐安全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构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八周年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外国语学院于415日在闵行校区及线上开展了反恐主题安全教育。



本次宣讲活动,辅导员于妍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由国家反恐办主办的“平安共创,反恐有我”反恐教育专题直播,通过警营嘉年华、特警无人机、反恐体验馆等等的展示,给学生们上了生动的“反恐”一课。



通过本次反恐主题教育,希望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们的防范意识,提升应对防恐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领会本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反恐主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