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
发布人:王晔  发布时间:2023-05-04   动态浏览次数:10


4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朱丹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央视新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重点内容,领悟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主要内容和具体目标。其次,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于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要求,呼吁大家结合日常学习工作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经典著作,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提倡支部党员将调查研究运用到自己的专业学习、科创工作、志愿服务等领域,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党日结束后,同志们表示,他们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