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二级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人:王晔  发布时间:2023-05-06   动态浏览次数:10

根据外国语学院二级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5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文理楼413举行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项军主持学习研讨,二级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依次通过朗读的形式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在朗读结束后,根据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要求,读书班成员结合个人工作模块和调研内容,撰写读书心得体会并进行分享。院长张玉双重点围绕“六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指出,学院中层干部,要立足岗位,结合学院实际,深刻洞察专业发展、行业发展、教育发展动态,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推动学院整体发展。




党总支书记项军对进一步丰富读书班学习形式、提升读书班学习效能,调研工作进度、问题检视和个人自学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