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
发布人:王晔  发布时间:2023-05-10   动态浏览次数:10


57日上午9点,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临港和闵行两个校区拉开帷幕。本次竞赛通过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全校共有432人报名参赛,涵盖A类(研究生)、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生)全部四个类别。

初赛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考场内,教室布置干净整洁,物品摆放错落有序,监考老师认真监考,同学们安静沉着答题。比赛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为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公平的竞赛环境。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本竞赛越来越受到各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关注和重视。此项竞赛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学生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