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爱生活——“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人:王晔  发布时间:2024-03-12   动态浏览次数:29


鸟语花香,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壹书屋与江南书局携手带来了一场由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三八”女神节特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女大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自己,尊重自我价值,提升热爱生活的能力,同时也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此次活动时间于202435日(周二)下午15:00顺利开展。活动当天,每位参与者脸上都洋溢着期待的神情。活动开始后,每位参与者都收到了一份手工材料包,并由讲师现场示范如何制作郁金香扭扭棒。在之后的自由做手工环节,参与者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制作出一束独一无二的郁金香花束。制作完毕后,讲师也示范了一束郁金香的包装方法。在活动最后,参与者留下合影,记录这令人难忘的活动时刻。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手工制作的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如今浮躁的生活中,大家在这两个小时里用扭扭棒亲手制作花束,完全沉浸其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专注力、动手能力和创造力,更在制作的过程中学会了如何更好地爱自己、爱生活。一朵朵精心制作的郁金香,不仅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更是对自己的一份深深的爱意。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学会了如何用扭扭棒制作百合花和郁金香,更帮助她们学会了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宁静和幸福。她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热爱生活,深入寻找自我价值。